穆野

拥有感情,使你变得软弱了,白柳

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

【拥有感情,使你变得软弱了,白柳】

【系统提示:玩家白柳欲望核心发生变化,怪物书更改——(贫穷的流浪汉)改动为(邪神的继承人)】

【玩家白柳装备怪物书身份——(邪神的继承人)】

【系统提示:玩家唐二打生命值清零,退出游戏】

“我不是你的教父,那只是你的梦境而已,我从未担任过你的教父”

“你在我眼里,只是一个需要杀死的小丑”

【系统提示:玩家丹尼尔生命值清零,退出游戏】

【658世界线异端0004】

【名称:卷尾猴盗贼牧四诚(灵魂已碎裂)】

【658世界线异端0005】

【名称:刺客木柯(灵魂已碎裂)】

【658世界线异端0601】

【名称:女巫刘佳仪(灵魂碎裂程度百分之七十,已无法苏醒)】

【658世界线异端0002】

【名称:玫瑰猎人唐二打(灵魂碎裂程度百分之七十五,已无法苏醒)】

【系统提示:玩家白柳获得系统飞船的控制权】

【恭喜玩家白柳通关游戏】

【神赐予造物,爱人,朋友和亲人】

【再将其以此从造物身边剥夺哦,以此来制造痛苦,酿造灵魂】

【不要害怕与所爱之人离别,白柳】

【我们终将会重逢的】

【我相信你会将我们都带回这个世界】

【系统提示:邪神白柳载入001号世界线重置点】

【系统提示:世界线001号正在抹除玩家白六的游戏痕迹,正在重置】

【系统提示:邪神白柳载入006号世界线重置点】

【系统提示:世界线002正在抹除玩家白六的游戏痕迹,正在重置】

【系统提示:邪神白柳载入0317世界线重置存档点】

【系统提示:世界线0317正在抹除玩家白六的游戏痕迹,正在重置】

【系统提示:邪神白柳载入0369世界线重置存档点】

【系统提示:世界线0369正在抹除玩家白六的游戏痕迹,正在重置】

【系统提示:邪神白柳载入0658世界线重置存档点】

以后的十年里,会有很多人来到你的身边,陪你看书

他们爱你,会给你做好吃的食物,陪你玩最危险的恐怖游戏,在一个狭隘的屋子里和你挤在一起取暖,给你度过每一个生日,他们会像是你最讨厌的童话故事书里的美满家庭一样,在热气腾腾的火锅当中度过漫长的冬天,你再也不会一个人

但对不起

我要将他们从你的【未来】里,带走了

“砰——!”

枪声响起

【系统提示:世界线0658正在抹除玩家白六的游戏痕迹,正在重置】

【勇敢又痛苦的灵魂在离开身体的一瞬间,会变成一颗宝石,这颗宝石可将欲望的缝隙填满】

【你的灵魂会变成关上这扇门的钥匙,永远地存在于门上,但你有意识,有记忆,有感情,你会变成黄金之国那群活着的黄金,你会这么一直地痛苦地承受着欲望,千万,万年,亿年——】

【——只是为了拯救那些给予过你一点微薄感情的人类而已,这真的对你不公平】

【这不是一个公平的交易】

“可感情,原本就不是能公平交易的东西”

“我觉得值得就足够了”

【系统提示:邪神更迭,门双面世界即将重置……重置失败……再次重置……检测到门已关闭,无法重置……】

【警告!警告!门已被封锁,系统无法从门的另一端摄取能量,能量不足,即将关闭……】

【游戏系统关闭】

天空中的群星转动了一下,以某种轨迹排列在了一起,散发出奇异的银蓝色光芒,一颗流星滑落

【——是的,我会一直是你的朋友】

“这附近……有红豆饼吗?”

“你怎么哭了佳仪?”

“我哭了吗?”

“我不知道……”

“我只是突然很想吃红豆饼”

……还不如得心脏病早点离开这种生活

至少得心脏病会遇到……

这个想法从木柯的大脑一闪而过时,他突然怔住了

会遇到……谁?

唐二打的目光定定的落在审讯室上,他深吸一口气

他总觉得他在哪里,做过非常不好的事情,让一个人遭受了很惨痛的东西

但他从来没有进过审讯室

……这个让他心底有无法忘却的愧疚和亏欠的人,是谁?

时间和命运交错的时刻,陨落的神赐予旧教徒幸福

而旧教徒从未忘记

“牧四诚同学,现在要祝寿了,你要跑哪里去!”

“佳仪,佳仪小朋友,马上采访要开始了,演播厅在那边,佳仪小朋友!你要去哪里!”

“木柯少爷,等下老爷会来和你聊木氏集团的股票分配权问题,这会议很重要,你一定要好好和老爷说……木柯少爷你人呢?!”

“唐队,等下我们去抢二队的异端出气吧!你昨天和我们说好了的……诶,唐队人呢?”

冰河下潜藏的心脏,密林里飞溅的火星

我讨厌你

我爱你

站在窗户旁边的那个人穿着白衬衫,西装裤,在渐渐升起的日光中,怔怔的看着那个笑容满面地看着他的人,头脑一片空白

白柳逆着光站着,他笑的眉眼弯弯:

“我回来了”

“今晚要一起吃火锅吗?”

《我在惊悚游戏里封神》

评论(1)

热度(20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